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厕所受困记

因为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帮这个事件取一个更有趣的名字,所以只想出了这么一个老土的名字。

事件的开始,就是因为本魔上了一趟被破坏得。。。嗯,有点可怜的厕所开始。。。
下课前,我的脑神经就传给我一个讯息,下课时要上趟厕所。所以下课铃声响起,本人在大家都离开后才慢吞吞的上教学楼的厕所。

[学生下课时都上接近食堂的厕所,他们是不可以进教学楼的,我只能说,这是风纪委员的特权啦~~]

 我再进厕所前检查了一下有没有水,不错,有水,检查了一下要进的厕所,不错,没有怪异物。
不过等进了后才发现一件很严重的问题,门因为被破坏过,关不上!!!0皿0

[真得很搞不清出那些破坏的人,要上厕所时选好的上,不上时就破坏好的厕所,他们是金鱼吗?(金鱼只有三秒记忆)]

因为很懒惰出去再选厕所,加上这厕所比较干净,就稍微用力关。

“嘭!!!”

关上了。

可是门卡着了,这次开不到了。。。
厕所门连个把手也没有,怎么开???!
加上现在下课时间,学生不能上来,叫谁帮忙去?(TT v TT)欲哭无泪。。。
算了,放弃想怎么开,先方便了再说。[乐天派?哈哈。]
过后站在门前,想把手伸到门上方拉开,很可惜的是,本魔是个矮个子这点本魔还是有自觉的。
难道要像蜘蛛人酱爬上去?
虽然本人在家是训练有素,但在外却不敢保证,加上穿鞋,等下失手就头栽马桶。恶...
最后竟然从门下开拉,把那塑料门拉出一点,然后把手伸进门缝里慢慢往上拉。
结果蛮好的,拉开了。

庆幸本人是带了洗手液去厕所,我洗了好久的手呢。。。

事实说明,下次没人时上厕所不要乱来,不然没人救你。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