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性倾向疑云

我的联想力有时奇怪得令人喷饭。
记得不久前,在与某人聊天时,聊到一部连戏剧[我看连戏剧常是一半半的,却还装专家,呵呵!],突然提到彩虹,不知为虾米就联想到同性恋。。。
话说UPSR考试后,本大少还在吭书[嘿,当然不会是教科书啦!] ,而身边的朋友们则不知在哈拉些什么,但正当我看得正入味时,朋友A突然无端端的问我:“某某(我的名),你是不是同性恋?”
我的头上突然出现三条线,还一边很戏剧性的差点摔下椅子,而四周的朋友们也很配合的退后一步。欧麦戈,虾米鬼东东,本人才不是呢!本人看到异性还是会心跳加数的[虽然这种情况超少的啦!],还有聊你们的东西怎么会无端端拖我下水,冤枉得很哪!
经过本人超棒的演技:"我可是喜欢异性的啦(注:要越说越小声,头一定要压得低低的,不然破功是歪想别人相信你)...."大家都相信了我,我暗地里呼了口气。看来我这儿不流行中性风,不然这些家伙这么会把中性当同性恋呢?
可悲,可悲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!!!ur blog is very very funny la...
    原来你也会看到异性而心跳加数的一天噢?!
    hahahaha!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