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放假啦!!!颓废篇。

有时候,真的觉得自己懒得可以。。。
把博客丢在一边好长一段时间,还放了一个星期的假做废人。
放假了,绝对是颓废的好时期,像本怪人恶魔,几乎一天二十四小时,就有十二小时对电脑和电视机。
[我不是铁金刚,绝不可能坐二十四小时。]
我家老母也不停的像收音机不停在我耳边放那几句耳熟能详的话,而我也像个化石一般一动也不动地躺在沙发上。那belacan校鞋也摆在待洗处等着本怪处理。
DVD机旁摆着一年来四处乱买的动漫,如果没出门一天也只冲一次澡,反正也只坐着,没运动。。。
[突然很担心刚买的校服在放假后会穿不下,吃饱坐,坐完睡,不变猪都难。]
看了看自己在放假里干的好事,我突然明白为何我老妈拼命为我找补习班和假日营了。套用我说过的一句话,懒到生虫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