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

分道扬镳之后,变了?

每一次的分离,过了时日就会开始因道路的不同,人生的转变?

曾经以为经过那么多历练的我们会依然保持那紧紧的联系,深深相信着:中学时期的友情是最坚固。

但是在拿完成绩的那天起,我们好像很难再全员集合。

现在大概只能上大家的状态看看大家的近况。

和那几个依然保持紧密联络的好友突然聊起了你,说你最近有了很大的转变。跑去你的墙上一看,哇呀不得了,我可以说是你已经长大了嘛,还是你的翅膀不在被约束所以开始飞翔探索了呢?

还有你呢,不知你和你的那个他怎么样了?听说他似乎在自己的生活中与其他的女孩接触较多,不知敏感有纤细的你是否被醋灌满了呢?还是你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出口?不,我并不是想说什么流言蜚语,我只是想确定,你,好吗?

你,看你貌似在毕业后的生活如鱼得水呢?如果不要那么忙我们可以见面更多呢,每次只能听见你母亲谈起你,感觉有那么点。。。寂寞?

至于你们两个,哈哈,我们真是联系的有些太过频密了,已经到了一两天没聊上就准备报警说有人失踪了的地步。放心吧,只是个人是时不时喜欢闭关修炼,看能不能把一条狐狸尾巴修炼成九尾狐((不对!!!。

改变并不是不好,因为这证明我们都有了成长。那是时间的轨迹,我们不可能去否定它。

但是,偶尔会想念。

那时候我们一起疯狂的中学生涯。


不对,我现在其实还是个中学生啊啊啊啊!!!

2 条评论:

  1. 毕业,犹如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。
    偶尔回想,那份青涩的岁月依然是最美好的。
    朋友啊,太久不见,会想念,也会遗忘 。
    朋友啊,越是不见,越想念,也确定这段友谊。
    我也开始想念她们了 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