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开学咯!!!

想必看了那个标题,一定有不少人在骂:“What happen with this fellow ha?开学都不知n星期了,现在才写开学???”
致亲爱的朋友,这也不是我想的啊!放假的最后一个星期开始就被封锁电脑,想打也不行。。。
现在谈回正题,开学了,不知各位有什么有趣的事吗?
不过说实话哦,开学的第一天的趣事我差不多都忘得七七八八了。
(都是老母害的,我恨你一分钟。。。)
不过倒是记得一件我很讨厌的经历,那就是指我介绍。
从我小二开始,我就超讨厌自我介绍,为虾米?还不是因为我那比别人长的名让我念得喘不气。 而且为什么一定要自我介绍?不可以保留一点神秘感么!就是不喜欢,非常不喜欢。。。
也不知为什么,感觉开学后很忙,除了周末硬凑出时间才能看电视节目外,几乎都坐在书桌前。
(呃。。。暂不追究是干什么。。。)
是不是念下午班的关系?还是本人的感觉出了问题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