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传说妖魔党(暂取)

哇咔咔,大家好!
这篇我就来说说关于这个成员都拥有一个妖魔鬼怪、传说人物或动物为代号的党。而这个党的创办人,当然就是本恶魔啦!没错,我的代号就是恶魔。
为什么会无端端地想写关于这个党的事?因为最近又新成员加入,可喜可贺!
其实呢这个党是在2009年成立的,而那时候我早已有恶魔的称号了。那时无心插柳地帮朋友取了一个吸血鬼及一个贞子,党就这样被成立了。
现在又加入了西洋僵尸zombie、悉尼水怪、雪女及巫婆。不过很不清楚为什么很多人想当天使的呢?天使已有人使用了,而且几乎是和我同时拥有的,也请不要再叫我让给其他人使用了。
不过如果你光看名字,以为这是一个坏孩子聚集的党,那就大错特错了。这个党的成员是以正面思想为主的,而且几乎不是pengawas,就是图书管理员,在不然就是koperasi的职员。
那这个当到底干什么的?这个吗,老实说并没有固定的活动。不过我却有计划让这个当有些活动。
哈哈,谁有idea的,不妨与我分享。如果你想加入,当然也可以告诉我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