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一个传言。。。

今天,一个不是太好也不是太坏的日子,但却有一个爆笑的传言。。。
下课时,我和另一个同为巡查员团稀有动物的朋友,雪女在三楼巡逻。我拖着懒懒的脚步走在雪女身后。突然见都水怪走过来,于是和他打招呼。但他神色有些不自然,于是我停下脚步,发现他咳个不停,靠在墙上,眉头紧皱。我帮他拍拍背。在对面的老师看到了,赶紧走过来,而雪女走很久后发现我没跟上来,也回头来找我。于是我们俩一个扶水怪,一个帮忙提着水怪的东西走去办公室。
在二楼时,遇见H、J和K班的同学,只因为水怪一手扶头,一手捂嘴,那些无聊人就带玩弄的语气问他为什么哭,拜托,是不舒服,不是哭啦!我狠狠地蹬了眼那帮家伙。
不过下课完毕后,我坐在班上消灭着我的午餐。这时,从贩卖部回来的贞子八卦地问我:“听说水怪哭哦!”
我狐疑的看着他,好奇的想着这小姐到底从哪里听来这么没水准的传言。我好不容易腾出嘴来,说;“他没有哭啊! 只是不舒服罢了。”
没想到接下去的更厉害,贞子说:“可是我听Chun Choy(写错请不要介意)说水怪被XXX同学打哦!”
我呆了片刻,接着当然是。。。
哈!哈! 哈!
没想到一件事竟然可以被传成N种版本。
人类真是一种古怪的生物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哇!这样简单的事件也能给你写的酱长。。
    佩服你啊~不愧是华语专家。。
    可是你写水怪又雪女的。。虽然看得懂,但我看到头昏脑胀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