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来讨论一下书展会出现什么。。。

最近,想不少人也知道,在年中有书展。
当然,不用说,我当然是出席了。
还把省吃俭用的出来的宝贝钱钱花得只剩一点点,呜~
[真不知为什么买的时候很爽,回头一看很痛心。本人的零用钱也不是很多而已。]
但是,我发现有些人的想法很奇怪的咯。。。

某废:我去了书展。(- 。-)
怪魔:那你买了什么书?[0(〉0〈)0]
某废:不过哦,书展一点也不好玩。。。(=.=)哎~
怪魔:为啥?(?0?)
某废:书展全部都是书,一点也不好玩。。。
某怪:。。。。。。(=血=)。。。

[这个废柴还真的是跑去书展找东西玩。。。不过啊,书展不卖书还会叫什么书展。。。还有哦,以上这个对话我听了两次,也吐血两次。。。)

不过我老妈也不是好货,我告诉她以上的对话后。。。

*注明:谈话地点在我家厨房。
怪魔:妈,#*%¥—#@&,你说,那些人是不是很怪?
妈妈:对咯,书展不卖书,可以卖鱼,但是你们也不会去的啦,去冰箱拿一条鱼给我。

[书展卖鱼还叫什么书展。。。就算要找跑腿也给点正常些的看法。。。]

如果书展出现一些玩的东西,还可以接受。。。
但卖鱼,你以为菜市场咩!
不卖书,还叫什么鬼书展?
真不知这些家伙把书展当虾米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