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

有只没大没小到我家。。。

最近,有个很不要脸的家伙总是很没大没小、一点礼貌也没有的家伙很爱来我家。
每早开始到傍晚,只要门打开,这家伙就会乘人不注意时无声无息的走进来,然后在我家里乱跳,今天还差一点就毁了我放在桌上的早餐。
这家伙脸皮实在有够厚的,不管我好几次把这家伙领到门口丢出去,过了一会儿还是会回来。
但这家伙身上的贵族血统和那可爱的外表却也让人不忍心动粗。。。
真是只可恶又可爱的波斯猫。。。
明明自己家就在隔壁,但却很喜欢偷进来乱钻乱跳,很令人头疼。。。
它最喜欢跳到书橱里躺在废纸堆上躺在那里,一副“这是我的地方”的看着你。它也会在我老爸看报纸时跳到桌子上抓老爸手里的报纸,令老爸好气又好笑。
它会钻到桌子底下在对着我们大唱喵之歌。
或者是在你很专心时突然跳到你面前让你吓一跳。
[曾试过它突然跳到电脑桌上,害我不小心按错键,令我生气地把它丢出去,重新回来做过我的东西。。。]
虽然长得很可爱,但有时也很令人头疼。
好一只没大没小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