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二月大事件???当然是新年啦!还有我的生日咯!

说到二月,最最重要的是莫过于新年啦!
哈,为什么?
喂喂喂—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新年最大的有利团体就是我们这些未婚人士,因为可以收红包啊!而我这个钱鼠当然不放过这一年才有一次的大好机会。
不过老实说,有时我也蛮怕这新年的,尤其是看到妈妈大人与姑姑婶婶阿姨等等女人聚在一起, 如果你是心灵很脆弱的人,千万不要到那对人群中去,除非,一, 你确定你完全没缺点,二,你妈妈会帮你说话及不批评你,不然百分之九十九会伤痕累累,尤其是父母情很谦虚的人。
为什么会这么下定论?因为我老妈就是这种人,记得小的时候,我总会因此闷闷不乐,但大了以后脸皮厚得连子弹也穿不过了才可以到那群人在的地方。。。
过年出了红包,回乡和饮食上的解放也是一种很开心的事。我的家乡在吉打,要做至少六个小时的车程,加上我老爸通常除夕才开车的,所以很多时候到那里是刚好已经开始吃团圆饭了呢!
超大牌,哈!
哦,对了,对了,我的生日是在农历年初三哦!所以我的名字也是以初三作为基础而来的哦,阳历的很多时候也是在新年期间呢!
所以啊,年初三遇见我的时候记得给我双红包哦!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才不要咧。。
    给双红包我会po kai的。。
    找个便宜的礼物就好啦~~~ (有点怕被骂。。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