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可乐的药用?!

可乐,想必是大家再熟悉不过一种饮料吧?
可乐,除了喝,听说也有人拿来洗马桶,有人拿它来写机密文件,有人拿它来。。。
咳,太多了,因为有些我也不知道。
[喂!是谁拿可乐瓶丢我?]
不过我却时常在生病时那它来当药喝,“可以不吃药,不可以不喝可乐”成了我老妈对我的评语 。。。
记得有一次我生病时,不知为什么突然很想喝可乐,谁知喝完一罐后就开始好了。
结果每次病到很不舒服时,就会很想喝可乐。。。
而新年回来时,我又发起烧来,甚至突然没力,用爬的爬去穿鞋,还在路上一直睡。家人们在路上吃午饭时,我也因胃口不佳而拒绝进食。而我也没发现,我居然习惯性的点了一瓶可乐。
我喝了几口后,居然想吃东西了。就酱,吃饱后继续回家的路途中,病就好了。
很神奇,对吧?
你们呢?是否也有你们独特的生病灵药呢?

2 条评论:

  1. 哇靠!我生病喝可乐可是会更严重的耶。。(想着你是什么神仙。。)
    我生病都是喝一百号比较好。。(恐惧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,我是恶魔,不是神仙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