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三月第一次考试?OMG!!!

考试,对我来说是一个一次比一次恐怖的噩梦。小时不知考试的压力,只知道只要做几份习题就可以不用上课也不用做功课,想起来还真是天真的想法啊!
稍微大一点,还是很喜欢考试,尤其是看到上面那令人骄傲的数字时,心情就会很好很好,呵呵!但是随年龄增长,那份喜悦只有越来越少,直到现在,谈到考试,心就会不知觉吊起来,那份压力,想必不少朋友都了解吧?
虽然这次只不过是第一次的考试,却就已让我的心乱跳了,或许我从小成绩还不错,加上是家中的长女,我妈老是把希望全加注在我身上。考得好,生活就可以平平凡凡地过下去,不好?不是挨骂,挨唠叨,就是和我妈大吵一顿,因为我的自尊很强,无法忍受别人对我的过度数落,加上我妈是老爱把我的缺点放大,所以这种事也常发生。
而这次的考试呢,我可说得上并没下很大的功夫,考试不会时,心就会沉重起来。然后会好一阵子怨气缠身,脾气爆燥指数会暴跳到平时的数倍,所以我只能说:“考试别惹我!”
这次也是我中二第一次考试,奇怪指数也爆增,比如说会半夜起来看戏,常陷入空白状态,自虐等等。
看见别人只会比平常加倍用工而已,我开始怀疑我不正常了。
呃,等等,我好像本来就不正常吗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